-
不死鳥の翼(2024)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岸本司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2019年に焼失した首里城をテーマに琉球の古都首里を舞台にした2つのオムニバス物語を「沖縄を変えた男」「ココロ、オドル」「10ROOMS」で地元沖縄を撮り続けてる岸本司監督が描く。 エピソード1 ---------------------- 「夢の残像」俳優を諦め帰郷した下地尚伸(嘉人)が昔から通っていた映画館首里劇場で働く事に、最古の映画館で出会う人々との交流を描く。 エピソード2 ---------------------- 「不死鳥の泉」瑞泉酒造で働きだした赤田奏(AKINA)は幼馴染み香(大城桜子)から映画を作りたいと相談され酒造所メンバーと一緒に映画を作る事になるが。...
-
- 主演:
- 类型:
- 喜剧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6.0
- 简介:
- A high school senior comes to visit Port Chester (aka Politically Correct U) for the weekend, and th...
- 评论:
- 这些年大家不得不面对缺席已久的死亡教育,于是殡葬行业在影视浮出水面,先是《人生大事》,私人殡葬业的生死人情在本土化上已经做得还不错,《三悦有了新工作》来到了体制内,但相较于14年前的《入殓师》,还是差了一百八十条街,都是从个人的成长入手,但三悦的每一次成长仿佛都是撞在离奇的巧合上,虽说人有千千万种死法,但大部分是再平凡不过的过世,即使平凡过世的人们也是有无数动人故事可讲,这样讲的话,只有最意难平的老高算是一个好故事。我承认我每集都哭,但我也明白眼泪都是为了可怜人遗憾事而流。假如只过分渲染离奇死亡带来的生死思考,会叫人更曲解死亡的意义。编剧必须反思。
- 接地气的题材,不接地气的台词与情节,过多的设计感,过多海外剧的影子。想鼓励吧,又怕在这种风格上越走越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