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字怪談いるいる(1967)
- 标签:
- 恐怖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内田健太郎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幻の名作(ノーカット版)永久保存版 ACC賞、ADC賞、電通賞、フジサンケイグループ広告賞、IBA賞、 クリオ賞、カンヌ国際広告映画祭(国際広告賞)など国内外の賞を多数受賞。 CM界のクロサワたるゆえんである。 武蔵坊弁慶が再生人間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で、夜な夜な羅生門に現れて美女をさらい、 寺の地下の石棺に眠るドラキュラ化した源義経に血を吸わせるという大パロディ怪談。 純日本的な情念の世界にも吸血鬼という西洋形而上学の産物が棲める。 日本にはじめて誕生した本格的怪奇映画である。 都大路は羅生門。雲間にかかった中天の月。 一陣の風が吹き抜ける・・・と、あたりを墨のような闇がさえぎった。 馬の蹄の音か?通り過ぎるは、手綱を引いた武士と馬上の美女。 立ちふさがる黒い影、馬の背でおびえる女の襟首をむんずとつかんだ手。 女の姿はそのままするすると空へ。長い悲......
-
- 主演:
- 类型:
- 短片
- 地区:
- 美国
- 评分:
- 无
- 简介:
- 暂无...
- 评论:
- 巧合也蛮多 狗血不害怕 要把狗血做到极致就好 很传统的写法 只是加多了事件的边缘人 也别怪内地做不出来这种事件剧了 一个连不婚女人都不让写的行业 该怎么针砭时弊呢
- 3.5;观感类似一篇学生气的社会纪实特稿,主题发人深省,细部缺乏考量。通过在加害者亲属(被舆论绞刑和污名化的对象)与受害者亲属(耽溺创伤无法自拔)之间构造对立,大胆冲破传统观念,虽方便了观众前期情感联结和投射,却也显得有几分讨巧和用力过猛,后段不少拧巴的人设转折更是拖后腿。此外,吕才女想在核心的“废死”议题之外夹带对媒体行业伦理、医患关系等层面的探讨,奈何功力受限,每个部分都未能深挖,造成叙事重点分散,节奏感较弱。当然对目前大陆的司法生态而言,该剧还是能提供不少思路和观点补充,包括单集巧妙的片头设计。尽管剧作上更像是在抛出疑问,且没提供太多解决方案,仍能期待它作为好的开始,促使公众去思考何为良善与规制并存、用理性抵御平庸之恶的现代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