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醉いどれ二刀流(1954)
- 标签: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森一生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のんべ安、喧嘩安という異名で通っている中山安兵衛は、甚兵衛長屋に住んで放蕩無頼な生活を送っていた。同じ長屋の娘軽業師お鶴はそんな安兵衛にいじらしい娘心を寄せていたが、実母お民の借金のかたに深川の芸者にならねばならぬ羽目になっていた。相談を持ちかけられた安兵衛、もとよりそんな大金は無い。獲物を見つけに街へ出掛けたが、喧嘩安が有名になり過ぎて、どんな大喧嘩も安兵衛の姿を見ると、逃げてしまう有様。一先ずお鶴の働いている牡丹のお滝の楽屋裏へ出掛けて、お滝と共にお鶴の前後策を講じる。その留守安兵衛の伯父菅野六野右衛門の仲間佐次郎が六郎右衛門と村上兄弟の決闘の手紙を届けるが、帰って来た安兵衛は、また諌言と思って読もうとはしない。飲んで、眠って、目覚めて、読んで南無三一大事。大刀掴んで酒を一あふり、駈け出す先は高田の馬場。既に伯父は無念の最期を遂げた後だったが、見......
-
- 主演:
- 类型:
- 剧情
- 地区:
- 法国,捷克
- 评分:
- 7.0
- 简介:
- 影片的争议性来自于苏联一致称颂二战期间在欧洲大陆活动的共产党游击队。这部电影引发的争论终于使之在快完成之时被禁拍,但是Jan Prochazka凭借自己的声望,游说党高层人物,影片得以完成。在捷克的卡...
- 评论:
- 口碑和热度高得诡异。国产剧显然还能更好,所以,提几点技术问题:1.叙述生硬。前三集非常拖沓,本该用“无限流”式的情境来提高代入感,以戏自然带出设定。《开端》采用的方式是引入警察视角,通过不断的审问用台词交代。2.视角混乱。这类故事应当以进入循环的人物的视角切入,而《开端》采用的全知视角,于是情境被破坏,节奏跟着失衡。由此还带来了另一问题:3.叙事失焦。《开端》铺开了众生相,但大多数与主线任务无关,这是另一重意义上的注水。可以换个角度想,这剧能有多少集,取决于车上有多少人……
- 结尾太拉了。看到第3集就应该有2个疑问,如何解开莫比乌斯环?为什么女孩会在循环里?这俩问题不解决,高概念架构就是失败的。结果不出所料,在最后一次循环里,面对疑点,警察不闻不问。女孩为啥会循环也一点不说。最后拉一波情感,强行解开莫比乌斯环。我追剧就是为了寻找答案啊,你给我聊什么正能量?作为第一部国产剧玩循环,多一颗星鼓励。今麦郎颜值在线,再多一颗星。